系統需求:

  • OS: Windows® 7 / Vista / Vista64 / XP
  • Processor: Pentium 4 3.0GHz
  • Memory: 1 GB for XP / 2GB for Vista
  • Graphics: DirectX 9 compatible video card with 128 MB, Shader model 2.0. ATI X800, NVidia 6600 or better
  • Hard Drive: At least 2.5 GB of free space
  • Sound: DirectX 9.0c compatible sound card

取得方式:

直接由STEAM上下載,完全免費,包含了它的原始碼和SDK,玩家可以自行編輯關卡。

在STEAM的專賣店頁面搜尋:Alien Swarm就能找到,接著按安裝即可自動下載並安裝。

 

連線方式可以自己開遊戲邀朋友或是等人進,或者直接加到公開遊戲中和其他人玩,不過最少要兩人才能開始遊戲。

 

這是一款四人合作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,概念跟L4D系列有點像,不過角色有職業差別,職業有:醫官、技師、軍官和特殊武器,可以使用的裝備也會有些差異。

像技師在有些關卡就是必備的,有許多門或機關必須由他來啟動或封住,甚至只要技師一死,就任務失敗。

職業簡介:

有4種職業,但是每種職業又有兩個角色給玩家選,能力又都不一樣,各職業都會多少對團隊有能力加乘的效果,像是全隊生命增加、速度增加等等,所以各職業都有對團隊會比較有優勢。

醫官:專門補血的職業,也是唯一能治療被感染玩家的職業(被感染的人會一直扣血到死,然後死掉爆出更多異形)。

技師:許多機關需只能靠他來使用,以及使用一些陷阱裝置。

軍官:整體能力最強,對隊友能力加成最多的職業

特殊武器:彈藥量最多,能使用多種重型武器的職業。

 

另外隨著等級提高,也會有更多高級裝備能用,而且等級並不是每次遊戲內重練,等級是跟著帳號的,因此等級高的話,就能一開始用高等裝備進行遊戲。

遊戲中因為存在著友軍傷害,看到異形就盲目射擊只會給隊友增加麻煩,最好的戰鬥位置是肩並肩或是背靠背,才能有最大的火力且顧到各種方向。

玩家可以架設砲台或是陷阱等東西,設置好的話,能有效降低異形的大舉來襲。

 

剛試玩了一場EASY遊戲,我看隊友選醫官卻把醫藥包換成雙槍,就選了個帶醫藥包的醫官,遊戲還蠻刺激的,異形會從四面八方湧來,左鍵使用主手武器,右鍵進行格鬥。

不過那場大家很明顯都是新手,打到小王的時候只剩下我和一個技師,不過我忽然想到好像可以丟手榴彈,不過不知道怎麼丟,就下意識按下G,結果我把步槍丟到王的腳下,然後小王一踢,我的槍就飛到橋下了,最後我只能用拳打腳踢打王,不過當然被秒殺了,然後技師打出Oh My God後也被殺,好在隊友都是新手沒人幹譙我白癡的行為,大概以為我子彈用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yn 的頭像
    alleyn

    AlleynのBlog

    alle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